突破天际蓝sky

一场孤独的文艺复兴,wb: 死宅者残酷物语bot

【御泽】听说xx队的捕手和投手结婚了

ABO 孕期描写有 注意避雷


昨天那篇的番外,我这两天算是知道了什么叫脑洞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写的我自己都有点雷,看心情删除。


欢脱向,当了爸爸就智商下线的御幸。


接受ok的话,请下滑。




part 1 



一根带着两条明晃晃的红色条纹的棒状物体像是给神明的贡品那样被供在桌子上。


御幸一也一言不发的盯着看了一会,然后突然撩开泽村的上衣。


“喂!不要突然发情啊!”


“这里面真的有个小宝宝吗。”


泽村的脸突然红了起来,反驳道。


”就算你问我我也不敢相信的…哈哈,好痒,你在干嘛啦!“


”让我摸摸看。“


御幸的手在泽村的肚皮上来回游走,不敢施加力道,小心翼翼的。


”这里?“


”这是胃。“


”那这里?“


”这是阑尾吧!“


”我记得每次顶进去的位置……“


”御幸前辈你在往哪里摸!“


part 2


”我已经告诉我家老爷子我们要结婚的消息了,老板也给你批了一年的假,见面会在下个礼拜,所以现在的主要问题是……“


御幸一也站在长野的某座民宿前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沫,嘴角不禁抽动起来。


”御幸前辈放松放松!之前不是已经打了电话了吗,肯定没关系的!“




结果就是被泽村的爷爷和爸爸狠狠招呼了一顿的御幸一也在土下座说出‘请让泽村和我结婚’这句话之后。


得到了‘我家的笨蛋就交给你了’这样还算肯定的答复。



part 3


”泽村,你今天去干嘛了?“


厨房的御幸听见了开门的声音远远的喊着。


在玄关脱鞋的泽村头也不抬的回答。


”去了打击中心,对了对了御幸前辈,今天在打击中心居然有抢劫犯。“


”然后呢?“


”抢了一个欧巴桑的包,我听见喊声之后就追了上去,最后倒在了本大爷的脚下哼哼!“


”泽村,跟我去趟医院。“



在医院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被一个中年beta医生劈头痛骂了半个小时。


临走前医生嘱咐了一句。


”没有出事是万幸,还有,你把他喂得太好了。“



part 4


沙发上,泽村抱着肚子,御幸面无表情的抱着半个西瓜在看比赛。


”御幸前辈。“


听到声音,御幸挖了一口西瓜塞进泽村嘴里。


”御幸前辈。“


御幸又挖了一口西瓜。


……


”御幸前辈。“


御幸一边挖西瓜,一边说道。


”呐,泽村,是不是应该换个称呼了,比如旦那さん?“


”旦那……さん?“


“还是算了……”


part 5


“御幸前辈,今天御幸一纯小朋友说要跟你打个招呼。”


话罢,泽村用肚子凸出来的部分狠狠撞了一下御幸的侧腰。


“喂喂,你这是带球撞人吧。”



part 6


“大家新年快乐!”


泽村用标志性的嗓门对着居酒屋里的同窗好友们喊着,随后一脸无奈的御幸一也跟了进来。


”荣纯君新年快乐!“


”哟春男!“


”荣纯君让我摸摸你的肚子!“


”哈哈哈!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


”呼嘎!“


”等等,增子前辈你就不用了吧!你的啤酒肚看起来不是一样吗?!“



”唔!在动在动!“


仓持隔着外套把刚手贴上泽村的肚子就感觉到某个东西狠狠的踢了他一下。


”明明我摸的时候就一点反应都没有……“


”降谷君你又散发出不得了的气场了……“


”说起来,御幸,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男生哟。“


”看来过两个月有个要和我们抢饭碗的家伙要出来了呢。“


”亮桑你不要黑着脸说出不得了的话啊!“



part 7


”都是当爸爸的人了别哭啊。“


病床旁的御幸握着泽村的手挡住自己的脸,挺拔的背微微颤抖着。



part 8


”我叫御幸一纯,梦想是作为捕手进入甲子园!“


幼稚园入园的第一天,御幸一纯叉着腰站在讲台上,用稚气的声音大喊着。


躲在门后的御幸一也嘴角扯起一个坏笑,思索要不要告诉泽村这个消息。






end





ps 自己写的很开心,希望能看到这里的大家也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国庆假期,那么,这大概就是这个月的作业了,哭


放个随时会跳票的预告,是有关丧尸的噗噗噗



评论(28)

热度(2051)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