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天际蓝sky

一场孤独的文艺复兴,wb: 死宅者残酷物语bot

【路罗】白日梦蓝

*路飞进入了一个性与爱的荒诞世界

*唐罗肉体关系的隐喻,涉及紫罗兰对明哥的感情论述

*读起来或许非常晦涩荒诞,如果剖析一下内核的话肯定是ooc的,对梦中弗雷凡斯有捏造,求!评论!!!

*本文致敬王小波《寻找无双》,但夹带的私货都是本人的 



《白日梦蓝》  BY-突破天际蓝sky



“  特拉法尔加·罗在梦的禁区边缘挂上了一块牌子“格杀勿论”,而海贼王割裂了禁区的围栏。”



集散中心




后记:


    为了防止大家看不懂(其实我自己都看不懂),夹带个人立场太多了,特拉法尔加是个神奇的角色,然后下边是有关的一些说明。


    1.被烧焦的尸体与马车:罗逃出弗雷凡斯的马车,路飞搭着这辆车回到这里,表示路飞进入了罗的梦中世界。


    2.对于性开放和性保守,我其实是中间派,这里其实是在说罗的梦中世界的弗雷凡斯是一种无知,这种对立不是性也可以。


    3.为什么会在文中写罗的家人,因为罗的痛苦的开始和毫无保留的治愈是在死去的家人身上,罗和明哥的性本质是强迫,这种性是违背了弗雷凡斯的教条,而他的家人在梦中因为怀着性开放的理念受排挤。反射到现实世界,就是罗因为和明哥的性而感到痛苦,一直无法排解,所以在梦中家人为他的痛苦回忆致力于寻找一个合理的理由,我绝对不是在鼓吹开放。


    4.立场相关:女权主义者,但是这里的婊子、放荡等词汇是在反讽


    5.整个梦的故事复原一下简单来说就是:罗扔掉了和明哥上床的过去阴影并坦然接受的故事。



评论(29)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