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天际蓝sky

一场孤独的文艺复兴,wb: 死宅者残酷物语bot

宇智波佐助的日常

#博人传衍生#

#痴汉设定OOC严重#

#佐助内心OS#

#短打#

#或许有后续#

我叫宇智波佐助,三十五岁,从刚出生就担任了NARUTO的男二号然后遇到了我的今生挚爱,哦,拿错剧本了,遇到了我的命运之人,经历了第n年的见异思迁后....

终于把正传演完了,终于可以不再大屏幕前秀恩爱了呢。

然后前端时间五大国娱乐协会突然找上我出演NARUTO的外传BORUTO。

阿西巴!

还BORUTO,老子分分钟boom给你看好么!

然后我就站在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大雪纷飞的地方。

对面站着似乎总也打不完的外星公主的手下,尼玛都两部剧场版了,木叶村的小强都繁衍了一代了你们怎么还阴魂不散的!

不过装逼一时装逼一世是我宇智波家的传统,就算在断臂山为爱牺牲了一条胳膊我也能分分钟吊打你们,呵,愚蠢的外星人,果然不是我的对手,总算有借口回木叶村了。

不过说实话木叶村也变了太多了吧,到处都是高科技,救个风影大概也不用跑着去了。

总算能见到我的darling鸣人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不搞个夜里幽会对得起我宇智波家代代相传的撩妹【汉】手段么。

嗯,月光,知了,夏夜的微风,宁静的氛围,此时不上何时上,帅气的我敲开了他家的门。

哦,不错嘛,这么快就来了,难道要给我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吗鸣人。

所以说,你丫谁啊!

嗯?金发,蓝眼,两道胡须,是鸣人的儿子,哦,我也有老婆闺女来着,差点忘了,和年少时的他长的好像差点就把持不住了,而且这家伙好像把我当成他老子了。

啧啧啧,鸣人你这儿子有点危险。

去火影塔找鸣人的路上捡到了鸣人穿过的衣服,内心里做出了万遍隔壁剧组月山习的招牌动作,但是我不能这么干,因为我的设定是面瘫。

好了,月色,知了,夏夜的微风,万籁俱寂,只有你我两个人的时刻就要到来了。

我推开门看见你疲惫的脸,听见你语气惊喜唤我名字,一瞬间真的想把设定换成隔壁月山习的。

....

【鸣人鸣人鸣人!】

我的轮回眼解读不了它。

【阿西巴!剧本去死啊!】

路上捡到了你的衣服。

【我的手!停下!】

....

啊....

今夜的木叶村,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啊...

 


评论(9)

热度(75)